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领导参加企业家联谊会专题工作会议
 
2019-06-24    
 

 618下午,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弘业期货上海中心组织安排了企业家联谊会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石油、化工、期货、信息、节能、安全、环保、人工智能以及金融投资等行业的50多位代表,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领导及协会会员浦东工商联石油行业商会副会长樊知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信部等十一部委《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促进石油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总结推广优秀管理经营。

 会上,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张恭春副会长传达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举办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创新经营推广现场交流会的通知》、《关于召开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增强与提升——中国化工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报告了半年来联谊会的工作,对近期的活动作了安排,邀请跨界企业家积极参与,主动融入石油化工行业,助推创新,实现共赢。

 这次会议为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所有会员单位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经验、新的契机,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