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热烈祝贺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9-23    
 

 9月21日下午,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普陀区潮州路508号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本部大会议厅举行。这是高级经营师企业家们的一次盛会,也是广大会员政治和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何济海、江荣、吕鸣、邓伟志、孟庆令、朱寄萍、甘忠泽、张国强、陈安杰、卞百平、苏忠伟、刘勇、刘雅琴、朱言文、王绍昌、赵广君、范鸿喜、刘英、李继斌、李鹤富、寿光武等。出席会员代表大会的会员代表约150名,以及相关人员共约200名参加了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分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由协会秘书长李建国主持,议程有以下几项:

 一、协会蔡淳华会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

 二、协会秘书长李建国作《财务工作报告》;

 三、协会副会长黄经麟作协会章程(草案)修改说明报告;

 四、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草案),一致举手表决鼓掌通过;

 五、审议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调整说明,与会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鼓掌通过;

 六、协会秘书长李建国作选举产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说明报告,与会人员一致鼓掌表决通过;

 1、换届改选领导小组组长蔡淳华作介绍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和监事会候选人推荐建议名单;

 2、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3、大会投票选举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组成人员;

 4、主持人宣布投票选举结果。通过会员代表投票选举高票选出37位理事,3位监事。

 七、召开三届一次理事、监事扩大会议,理事会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选举监事长,全体会员代表列席。

 八、主持宣布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结果:蔡淳华当选为第三届协会会长,黄经麟当选为第三届协会监事长,副会长人选分别为:王玮、邹晴、李建国、高红宇、王键、陈益民、童浩良、王振兴、苏寿梁、周放、徐明德、邵淳璞、任红琴、苏岳勤、余鸿兴,共15名副会长。秘书长:李建国兼任。理事:李新苗、戴智伟、李廷芳、徐志宏等22位理事。监事:胡伟、虞娜。何济海、邓伟志二位继续荣任协会名誉会长。这些新当选的人选与会人员一致鼓掌通过。

  九、继续召开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下半部分由新当选的监事长黄经麟主持,议程有以下几项:

 (一)、新当选的蔡淳华会长作就职表态;

 (二)、领导讲话和致辞:

 1、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智库委员会名誉主任、上海市总工会原主席江荣致辞;

 2、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吕鸣副主任作了讲话,既肯定了协会四年工作的成绩,又对协会提出了新的要求;

 3、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名誉会长、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何济海作了总结讲话。

 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热烈隆重而又精彩,取得了圆满成功!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