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部分会员单位参加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会员大会
 
2020-01-15    
 

 113下午,南码头路街道商会在杨高南路1998号召开“2019年度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服务企业年会暨商会会员大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会长单位出席会议,上海海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北方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杰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华冠石油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天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商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会长分别作了题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2019年南码头路街道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商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天、办事处主任徐晖出席会议。高天书记、徐晖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介绍了南码头路街道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商会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为南码头路街道经济发展、社区治理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观赏了商会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