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2020年第二次 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2020-11-27    
 

 1126下午,浦东新区人大工委办公室在南码头路街道临沂二村居民区居民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活动由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高天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戚玉箐与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副主席、区民政局副局长、民建区委主委徐红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作为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议题是听取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浦东之行提出的各项要求并结合上海市“十四五”规划中的养老服务、教育、医疗卫生、居住环境和交通出行等五大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其中重点听取了临沂二村及新桥居民区加装电梯的经验和做法。

市、区人大代表都踊跃发言,领导做了讲话,协会代表也发表了感想及建议:

 一、  南码头路街道老人多,老房子多,加装电梯需求强。

 二、  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居住环境改造特别重视,在民生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及居住环境大有改善。居委会书记工作细致到位,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有保障。

 三、  充分发挥片区党建引领作用,利用社会资源振华重工的国企优势,加装电梯效果好。

 四、  电梯建好以后做好后期专业的管理与维护,确保运行良好,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同时,总结好的做法,积极推进后期其它居民区的电梯加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习主席“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