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美国石油勘探公司生产放缓
 
2020-06-01    
 

 石油勘探公司正在以10多年来最慢的速度开展钻探活动,因为当前能源需求大幅下降,相关企业的现金流、工作岗位甚至整个公司都受到了影响。

 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 Co.)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全美共有15个钻井平台处于闲置状态,已达222个,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的Permin盆地的产量大幅减少,该地区关闭了14个钻井平台。

 在最近几周美国原油价格急剧下跌之后,石油公司放弃了钻探计划,并抛出了财务预测。在杠杆率最高的钻井公司中,破产正在加速,甚至雪佛龙(Chevron Corp.)等行业巨头也在裁员,并采取紧缩计划以节约资本。

 Precision Drilling Corp.首席执行官凯文·内韦尤(Kevin Neveu)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勘探公司现在正承受着压力,生产和活动都在放缓。

 数据显示,多年来一直是美国石油产量爆发性增长的二叠纪地区,本周钻探量已降至2016年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北达科他州巴肯地区的活动数量也有所下滑。钻井平台数量是一个备受关注的指标,因为它一直被认为是未来原油产量的指标。

 美国基准石油期货本月上涨逾70%,至每桶约33美元。4月下旬,石油价格曾暴跌至-40.32美元/桶,引发了勘探者和他们所依赖的压裂井和供应管道公司的普遍恐慌。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自3月初以来,美国石油产量已下降12%,至1140万桶/天。这是自去年7月份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高于55美元以来的最低水平。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