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新春贺辞
 
2020-01-19    
 

 尊敬的会员单位朋友、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 值此辞旧迎新、坐冬望春之际,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地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里关心、支持、帮助和参与协会平台建设以及为上海市浦东新区石化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外界交流合作的平台,致力于提升自身品质、强化服务理念、提高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全体员工定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敬业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石油制品行业健康发展、为浦东经济与社会稳步前进做出新的贡献。

 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朋友们,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我们这个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的和谐大家庭里展现新能量,绽放新光彩!

 衷心地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昌达,鼠年大吉,一切顺遂!




 温馨提示:石油协会秘书处124日——130日休年假,131日、21日正常上班,敬请周知并相互转告。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