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参加南码头路街道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020-03-20    
 

 313下午,南码头路街道组织召开了“南码头路街道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天、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珲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世博管理局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南码头路街道领导和世博管理局领导分别讲话,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和交流。

 协会秘书长作为浦东石油石化行业民营企业代言人就以下几方面发言:一、当前形势,受新能源替代、地缘政治与经济等因素导致的油价大幅度下跌、尤其是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油石化行业整体经济下滑严重,目前大部分企业虽已复工,但是复产还需要较长时间。二、应对措施,石油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尽力帮助会员企业走出困境,争取早日复工复产。1.在浦东市场监督局、安监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为企业网上办理业务提供方便,特殊时期减少人员流动。2.帮助有困难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并寄送有关的防护用品上门。3.帮助企业落实相关政策,比如为企业申请财政扶持和房租减免。4.积极联系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泰隆银行等多家银行,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资金支持。5.向相关部门建议对惠及中小企业政策期限的延长。三、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募捐,石油协会及会员企业在自身经营发展尚有许多困难的情况下纷纷为疫区捐款,先后两次共计捐款44.2万元。

 困难是暂时的,明天是可期待的,让我们共同努力,化危为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全面完成复工复产。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