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台办、浦东新区台办及南码头路街道办事处前来协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走访
 
2020-04-01    
 

 

 331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辉、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处长陆炜锋在南码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珲陪同下前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走访,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及上海北方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各位来访领导。

 调研会上,协会秘书长首先对来访领导表示真诚地欢迎和感谢,然后,就石油协会及会员单位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点、难题做了比较详尽的汇报,并表示协会将会尽力支持会员单位全面复工复产,也希望政府各有关部门给予政策范围内允许的各种帮扶,以协助会员单位尽快走出困境。

 文辉主任与陆炜锋处长对协会及各会员单位当前特殊时期遇到的困难表示慰问,对协会及会员单位积极应对疫情、努力开展自救、主动募捐善款帮助抗疫人员等行为给予高度赞扬,相信协会及所有会员单位定会走出困境,迎来更大的发展。并表示,如果协会内会员企业有与台湾同行业合作的意向,上海市台办及浦东台办都会全力相助。

 徐珲主任也表示南码头路街道将会尽力为协会及会员单位提供各种便利。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