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参加世博管理局五大倍增行动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专题座谈会
 
2020-11-02    
 

 1030上午,世博管理局在邹平路161101会议室召开了五大倍增行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浦东新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世博地区部分央企、开发建设集团、文体场馆、商务园区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听取了关于《世博管理局开展五大倍增行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方案》的情况介绍,然后各与会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参会领导做了总结发言,领导表示工作组一定会尊重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世博管理局五大倍增行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开展起来。

 邵秘书长在会上代表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所有会员单位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引起与会人员普遍良好反映。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