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参加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 四届八次会长会议
 
2020-11-02    
 

 1031——11月1,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四届八次会长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8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作为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副会长参加了本次会长会议。

 会议安排了学习传达全国工商联近期重要文件、商会2020年工作汇报、商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会、商会2020年年会筹备情况、商会组织机构建设事宜、商会标准化和法律服务工作及讨论商会2021年工作重点等内容。

 会后,商会组织考察了副会长单位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陈忠做的企业情况介绍。并组织安排了前往红色革命圣地韶山参观学习,现场进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为党的事业和石油行业发展奋斗终身的崇高信仰。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