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选举、表决工作顺利完成
 
2020-11-23    
 

 11月19日——2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长三角石油论坛因疫情防控需要在网上举行。同时,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理事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选举及《章程修订方案》表决在东方路1988号华南大厦6楼协会会议室举行,在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帮助、协会秘书处的精心安排与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选举、表决工作顺利完成。三分之二以上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选举、表决,全票通过了上述各项选举、表决。

 至此,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第四届监事会(为了与理事会届次同步,今后统称第四届监事会)正式成立。

 第四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克服因疫情反复无常、国际形势变幻莫测、原油价格瞬息万变等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开创新的局面,同时,继续借助长三角石油论坛优势,为长三角地区石油行业民营企业共谋发展,互利共赢。也希望第四届监事会充分履行监事职责,加强监督指导,为各会员企业有序经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表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分会员企业。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