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姬兆亮莅临浦东石油协会开展“大调研”
 
2018-01-24    
 

 124上午,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姬兆亮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开展“大调研”工作。陪同开展调研工作的有:浦东新区税务局马宗续副局长、陆家嘴管理局任凯锋副局长、世博管理局林伟君副局长、浦东新区区商务委何勇总监等相关领导,调研会议在石油协会六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及协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姬副区长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配套的财务公司,对全体协会秘书处员工致以了亲切的慰问。

 调研会上,石油协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石油协会的规模、运营模式、浦东新区石油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协会秘书长也代表广大会员感谢浦东新区政府及相关的职能部门在协会成立的这十年来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

 姬副区长充分了解情况后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姬副区长特别肯定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截止2017年底,协会吸纳了490家注册会员,它们为新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每年在浦东的贸易额近900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收3亿多元人民币,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姬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对浦东石油行业在浦东新区经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其次,姬副区长对各职能委办局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心尽力为石油协会所属会员企业提供各种便利,为浦东新区石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保障。最后,姬副区长表示,石油协会作为浦东新区石油行业社会组织,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职能作用,既要为所属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也要严格把关,做浦东石油行业过滤器、净化器,为浦东新区石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更要做好石油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政企共荣做出新的贡献。现场委办局领导就协会提出的具体问题在政策层面做了补充说明。

 石油协会定将牢记领导嘱托,充分发挥好社会组织职能作用,为石油行业乃至全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搭建好广大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桥梁,以期浦东新区石油行业继续发展壮大。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