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石油协会及上海华仨石油公司参加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10周年主题论坛
 
2023-09-21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10周年主题论坛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上海市浦东石油协会及上海华仨石油公司应邀作为嘉宾参会。

 上海市市长龚正、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到会致辞发言。嘉宾介绍了上海自贸试验区10年来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彰显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决心,推动高水平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

 上海自贸区十周年,一揽子开创性政策相继推出,一系列突破性实践深入开展,一大批标志性成果持续涌现不断凸显改革开放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跃升区域发展能级。

 同时举行了二个分论坛,多位嘉宾为自贸区发展献计献策。

 上海自贸区在国家层面复制推广的302项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中,近一半源自于上海首创或同步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试验田作用,同时,不断推动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和发展。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