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管委会 到访石油协会(市场)
 
2024-02-28    
 

227日下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管理委员会产促处部长常飞等一行人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参观学习、沟通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2019年揭牌成立,常飞部长介绍了青岛片区自成立来以发展现代海洋、国际贸易、航运物流为中心,开展特色领域发展项目及成果;协会秘书长陪同来访的客人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配套的财务公司,向客人介绍石油协会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未来规划以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博片区对于石油行业的一些政策举措。

双方均表示今后可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构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各自今后的发展提供新的机缘。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