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联合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参加社区服务活动
 
2024-03-01    
 

  为切实将抓党建、善治理 、促经济更好地结合起来,聚焦企业所急、人才所盼,搭建平台、整合力量、调动资源,为社区里的小微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为社区居民宣二十大精神。31日,南码头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营商环境办、人才办、社区事务受理中心联合石油联合支部、华南大厦物业等合作单位在石油联合支部所在办公大楼组织开展党建开放日活动。本次社区党建活动主要以设摊宣讲、书记下社区服务等方式展开。


活动当天,石油联合支部的书记与党员志愿者们集合在华南大厦户外广场,分别设立两个服务岗位。大家在寒冷冬季,顶着刺骨的寒风,“吹”响红色喇叭,“声”入群众,居民服务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策宣讲给小区居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进千家万户。有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为群众讲述自己熟知的爱国主义历史故事,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

  同时,华南大厦周边的企业、工作人员、个体工商户都踊跃地向我们设立的企业服务岗位反应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的困难,党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结合来访企业的诉求,为企业分别提供金融服务、法律援助、财务咨询、政策宣讲等方式的咨询服务,同时将小微企业反应的重点、难点作好记录、通过浦东石油协会设立的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反映给政府相关部门。

经过半天的宣传和服务工作,石油联合支部表示:本次进社区服务,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为社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是真正为民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石油联合支部与南码头街道党建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合作,联合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共同推动社区党组织发挥政治优势、更好服务群众。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