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协市场(协会)参加浦东新区重点大宗商品企业座谈会
 
2024-03-14    
 

313日下午, 浦东新区区府办在世纪大道2001号组织召开“引领区重点大宗商品企业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吴金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朝、区商务委、财政局、金融局、统计局、税务局、世博管理局、保税区管理局、陆家嘴管理局、张江管理局、7家开展有色金属、粮油原料、石油化工等大宗商品贸易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铜国铝、托克投资、石协市场等7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各自企业的业务发展、市场拓展、模式创新等情况,并就各行业大宗商品贸易过程中遇到的行业监管、政策支持、人才服务等提出相关诉求,相关管理部门现场就企业方代表提出的各类诉求予以政策解答并提出妥善解决方案。

吴金城区长对在座企业为浦东新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浦东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上海加快“五个中心”建设的要求,坚持整体谋划、协同推进、全面提升“五个中心”核心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着力强化贸易中心枢纽功能。针对企业就大宗商品贸易高质量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浦东也将认真对接研究,推出更多实质性举措。浦东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充分发挥制度创新、营商环境等优势,进一步支持大宗商品贸易、聚力稳增长强功能。同时希望企业不断探索新业态模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通过大模型等人工智能“科技+贸易”方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