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一行莅临石油协会开展“大调研”
 
2018-03-26    
 

 

 315下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区工商联秘书长蔡晨赟一行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南码头路街道商会开展“大调研”工作。南码头路街道商会分管领导陪同调研,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会长、浦东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南码头路街道商会秘书长参加调研。调研活动设在华南大厦六楼。

 会上,南码头路分管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南码头路街道商会及浦东石油协会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比如企业与社区结对共建以及近期正在开展的企业调研工作,切切实实做到了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商会秘书长也谈到,商会工作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石油协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石油协会的规模、运营模式、发展前景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特别感谢区工商联多年来对商会及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姚琼书记仔细听取了大家发言之后做了总结性讲话。姚书记说,石油协会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领会员企业实打实干,做好身边一件件微公益活动,精神可嘉。作为浦东新区石油行业社会组织,今后要继续发挥好自己的职能作用,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奉献正能量。姚书记对南码头路街道领导对商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长期支持及南码头路街道商会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商会今后继续利用街道资源,结合政府职能,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吸收更多的企业入会,为发挥好优秀基层商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配套的财务公司,参观过程中姚书记及其他各位领导不断点头称赞,对协会井井有条的管理及获得的各种荣誉给予高度评价。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