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 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4-01-22    
 

117日至12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高科西路2499号浦东城市规划和公共艺术中心顺利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第七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17日,浦东新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正式开幕,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田春华、单少军等十位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宣布大会开幕,浦东新区代区长吴金城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先后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东新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浦东新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20日,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吴金城当选浦东新区区长,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将乘着区人代会的东风继续开拓进取、扬帆远航。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